月耀晨星

在世间,本就是各人下雪,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。
Mystery of Love - Sufjan Stevens

夏日裡那份心裡的愛戀!初戀的美好,朦朧,羞澀,傷痛,得到,失去!沒有父母的壓力有的有的只是時間,夏天太短思念太長。。。
前面淡淡的美好恍惚間讓人想到每個人自己的初戀,彼此之間小心的試探和那份心動,當然也包括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的絲絲嫉妒。
最後的最後夏天過去了,冬天我接到了你打來的電話,你告訴我你要結婚了,聽到周圍的人都在祝賀你可是那一刻我聽到了自己心痛的聲音,之後就什麼也聽不到了。我只能在電話裡一次又一次呼喚我的名字,艾利歐。。。一聲聲。。。。你告訴我“我記得,我都記得!奧利弗,奧利弗”。

评论

热度(3)